close






聽說 今天是七夕? 同時今天也是我弟(堂弟)阿嵐的生日呢
不過今天由於不能說那句 所以 只能祝他七夕快樂囉ˊˋ
抱歉!明年一定會說



七夕?聽說是牛郎與織女一年會面一次的日子。
這幾天 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呢!

有人要結婚囉~~~
不是我...

他們看起來 還蠻高興 也很害羞>///<
呵呵 佳旺&佳蓉 您們一定會幸福的!

今天好大一票人跟著他們兩個 去餐廳(關西福站)吃飯
恩 還不錯吃^^...

回來後 他們倆個聽說跑去逛夜市了
真好呢~
其實我也很想去!原本有人要帶我去的 結果後來沒去了

因為我們在"談判"
吵了好大一架呢!!!

我一直說我沒喝酒 (因為看起來很像發酒瘋 我自己這麼認為
註:我真的沒喝酒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光聞就會醉了呢


"談"了好久好久  
我哭了...
普通的流淚 到 嚎啕大哭 都出現了
我第一次在他們面前這樣哭 (感覺好像還頗丟臉的

後來我們又和好了 
"談"的中途 剛好還碰到媽媽打電話來   (媽 抱歉 讓您擔心了)

我其實很幸福 他&我家人們都很挺我



現在我們好了...
抱歉 讓您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