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 今天因為感冒不舒服所以請了假回家

外面在下著雨
他的身子 濕答答的

我連忙趕緊拿了套乾衣服給他換
他 真像個小孩
不肯自己換

呆呆的他
換好了衣服 要他朋友載他去看醫生
恩....大概下午3點 才會來
這個時間 也才兩點多
還好久 

他跟我說他會冷 所以我拿了棉被給他蓋
好久沒看到他這麼虛弱 需要人照顧的樣子了

頓時間 感到很可愛

等著等著 看著電視 他也睡著了
終於到了3點多 朋友來了
去市區看醫生 恩...果真感冒了
真不小心阿
"耳鼻喉科" 我已經好久沒去了 
因為那裡有讓我不好的回憶

*感謝載我們去市區的阿堯


回來後 他說他肚子餓了 想要吃排骨稀飯
好吧 我煮...

哇 我煮好都已經到了5點多了
端給他吃
他說 我想要喝薑茶 煮給我喝好不好
有辦法拒絕病人嗎?煮好後 都六點多了

後來我們都吃飽了飯 也給他喝了茶


我在大概晚上七點多時睡著了
真的累了嗎?

還做了個惡夢...
我嚇醒了...

10點多 他叫我起來洗澡

洗完澡 休息一下 他又餓了
弄給他吃完後

差不多 就睡了



真是辛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