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今天好忙唷
中午要出門...
我按了好幾次鬧鈴 (沒辦法 想睡嘛)

中午隨便吃了一下
就出門了...

今天好熱阿...
會不會曬黑= =?
我不要變黑阿~~~~~~~


走了好遠 到達辦事情的地方
辦好久喔...
差不多有兩到三小時了...
東西寫錯還要重寫...好麻煩阿ˊ口ˋ!

做了一些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
嘆阿ˊ口ˋ...
真的很累...
後來 跑去跟阿姐 拿包包

阿姐今天剛好也到中壢
聽說他是跟學長姐他們聚會

聚真久...
真慘...剛好手機沒電...
還好有帶到電話卡~~~
雖然剩不多錢  但是還可以打=ˇ=


拿完包包後 陪阿姐去逛逛
順便陪他去郵局刷簿子

刷完後 我陪他去光南買東西
文具阿 有的沒的  雖然他也買了些小說
哈!!! 原本就有想 會不會遇到熟人阿ˊ口ˋ+

不太可能吧?哈


也沒想到會遇到好久好久不見的人
我一開始也沒發現您@@
後來 突然看到 那個好熟的人影
婉臻阿  您還是好高喔!!
原來是您 哈哈XD

您還認不出我來!!!  
我真的有變很多咩?



我們真有緣
您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