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喔

到底是誰傳染感冒給我的
還沒感冒的時候  有兩個感冒人

病毒好強阿!!!
有人倒是好了...
我可就慘了...

好嚴重的 感冒喔...

感冒 真的好痛苦...
我感冒已經好幾天了呢
剛感冒那天還發燒了...
渾身無力 感到又冷又熱
感覺自己 快要倒了

原本15號要去埔心還是新埔那邊看中醫的說

沒想到14號來個重感冒
受不了 只能先去市區看醫生

好久沒有這麼難過了
上一次這樣 大概是高一吧...


一直有想吃的 但是都不能吃
好痛苦...

猛咳嗽 有痰出不來 快出來 會造成嘔吐 
一下子又跑回去 好難過喔 ...

咳到肺都痛了 連肚子都痛...
喉嚨也好痛  吞口水都難過

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藥 吃完了 看來勢必 又要再看醫生了...


有人說 我感冒的聲音很MAN
那我沒感冒聲音是啥阿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冒 你快點離我遠去吧
快讓我好起來...
我不想要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