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爆了一個無言的事情...

我下午兩點多快三點...接到阿姐打的簡訊
看了一下... 嗯...有緊急事情 打給媽媽???

看完了 發現未接來電一通...
於是  趕快回撥...

天阿???好震撼的消息= =
昨天才回苗栗去看媽咪 還好好的呀
今天怎會發生這種事???

我趕快打電話給北鼻...
北鼻聽了 連忙請假回來載我去坐車...
北鼻要我 接到消息打電話給他
我一邊坐車 一邊緊張...
一邊祈禱  只希望聽見好消息...

在我換坐火車 繼續祈禱  差不多到鶯歌的時候
阿姐又傳簡訊來...
又叫我打給媽媽...
難道!?

結果我打給媽媽後 發現真是個好消息!!!
聽完這消息 我趕快打電話給北鼻
不過...沒事就好了>"<
鬆了一口氣... 呼
花小錢 換一個沒事   值得拉

所以...我又坐車 叫北鼻接我了...
嗯... 今天又是坐車好幾次...

拜託 別再嚇我們了 好嗎???


還有... 今天媽媽過了一個驚嚇的 農曆生日...
媽媽 生日快樂喔~~~^^
祝您身體健康... 平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