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我們1/30就回銅鑼了
感覺好像往常一樣...
時間差不多是在除夕前...

凌晨...兩點多才到...
弄到三點多四點才睡覺...
1/31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要去拜祖先= =

阿阿阿 我沒睡飽耶...
好痛苦...
我們這一堆人  都沒睡飽 
除了阿弟 比我們早一天 回銅鑼

好久沒去那個祠堂了...
有些懷念 這次人真多阿= =...


我們在除夕這天 大掃除...
從好久以前  我們都會分配工作...
但是...已經有幾年 都是我們幾個而已了...
我    阿姐   娟娟  今年多了姪女文琦 姪子德堂(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阿弟竟然偷懶 在睡覺ˋˊ...
嗯 我跟阿姐掃地...

娟把門口的髒東西掃掉 超難弄的拉 那個拉門那裡的...
文琦 拖地...
德堂不知道再做啥= =...

不知道為什麼 娟娟 跟文琦 怎麼都掃除到一半受傷 兩個都弄到手 = =
後來我就幫他們消毒 包紮...



後來連德堂都參一咖...腳去踩到 碎掉的瓷磚 (哪來的阿=  =)

(德堂把客廳弄的超級溼...
  整個都積水了ˋˊ)

結果...變成我在拖地...
好無言...
娟 後來用我找到的海綿拖把 拖乾...

後來娟 就開始擦拉門...
擦了一大半... 

阿弟終於起床...才換人擦...
幫忙把拉門 上面的小窗戶擦一擦

接下來就是排隊洗澡了...!!!


不知道是誰說 初一不能洗澡?
難道是因為...
初一不能把衣服曬在外面嗎???= =



累了 其他改天再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