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咧~~~
大家新年快樂阿~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 壞運都走 好運都來唷~


話說阿~
我再除夕前一天 就是小年夜那天
自己跑去龍山寺拜拜
原本拜完想順便安個光明燈的
誰知道阿~
拜完都額滿了...(抖


算嚕>"<
沒辦法嘛...太多人了= =
雖然說跟初一比差的遠了
但還是蠻多人的@@
那天就看到在搭棚子了

小年夜那天晚上 跟家人去買新衣
誰知道逛好久...
我跟娟只有各買一件衣服...

除夕晚上 吃火鍋呢ˇ"ˇ
天冷吃火鍋 真是舒暢阿~~~
暖和很多~~~雖然不是那麼的冷啦~
這天親戚的堂哥也有來一起吃~
話說阿 我這天 才知道那是堂哥XD"
吃完年夜飯 當然就是發紅包時間拉~ˇ0ˇ
雖然紅包不多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天都一直在看 過年特別節目~
有不少好看的哈~有些不錯好笑ˇˇ...

初一例行事情 就是一大早起來 拜阿公婆拉ˇˇ
咦???看不懂阿公婆是什麼嗎
就是客家話的祖先拉ˇˇ"
一大早 好冷...又下雨 撐著雨傘 跟家人到祠堂去
恩...家裡離祠堂有段路呢ˇˇ...
拜完後  就回家拉~
回家就吃早餐啦~~~
我吃了最少三碗呢 有餓到唷~
沒辦法阿 初一早上吃素...
從前一天晚上十一點過後就沒吃東西了...
一直餓到醒來ˇˇ
哈 初一中午就在新聞上看到搭好的棚子了
人真的爆多的耶...都在搶插頭香ˇˇ

家人再初一就上台北嚕~
我跟北鼻 去他鄉下家~
真巧 就沒很遠呢~

話說...
這次過年好冷喔= =
冷就算了 還下雨 好多地方都沒辦法去
難得大家放假的說ˊ.ˋ

初二還是初三 有跑到大甲鎮瀾宮拜拜@@
人還是很多...
還管制呢...沒地方可以停車= =
要停的很遠~最少要幾條街吧ˇˇ

這幾天真是越來越冷...
每天看的溫度都不一樣~
今天一起來 看到12度...哇
冷氣團 真厲害阿~~~

要冷 才像過年嘛~~~
不過 可以不要下雨嗎


喔喔喔 對了...這兩天 舌尖長了個小痘痘...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好痛阿~~~
吃東西也痛 喝東西也痛
不吃不喝 碰到也痛= =
啥時才會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