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都是阿嵐托我下水>"<

好吧..說我的怪癖?!
1.到一個陌生地方(or坐車時)會東看看西看看..其實沒啥意圖= =|||

2.走路.坐車.等公車(其實無時無刻)都會一直在哼歌(這算嗎!?=口=

3.本人沒啥安全感..在zzz時旁邊會很多東西..XD(ex:娃娃.枕頭之類的)

4.常常耍無聊...把自己聲音變來變去(有人說我可以去當配音員了= =||

5.常常放空...其實有時候在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

這樣可以了吧XD~~

點名時間到囉~~
阿姊.阿伶.飛羽哥.小兔子(梨月).小麵....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