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關我啥事...又點到我了=口=


暱稱:鈴/阿鈴/呆鈴/涼麵...(基本上不要太怪就還好= =)
ID :ID 這要寫啥= =??
暱稱年齡: 我 我 我...17吧=口=
生日: 77/04/26
性別:我是女的
血型:耶?好像是B
星座: 發光的牛ˊˇˋ"
生肖: 龍...(據說是海馬=口=||?)
身高: 15X...在長高一點吧
體重: 4X....在瘦一點吧
近視/散光(左): 我..沒近視/散光
近視/散光(右): 都說我..沒近視/散光了= =
個性:呃?我不知道 問我朋友XD
嗜好:吃美食/聽音樂/上網/聊天...(一大堆
專長:唱歌/製圖/發呆ˊˋ+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有夠呆
學校:呃...不有名XD
類組:高二..(原本該高三哩XD..
居住地:台北縣
出生地:苗栗
頭髮長度:阿??快到腰部ˊˋ
有無染髮/髮色:不要破壞父母給你的髮色ˊˋ
頭髮直/捲: 直...的很..
耳洞或其他穿洞數量: 以前穿過2個耳洞..合掉了..那可是小學一年級的事情=口=
有無刺青: 饒了我吧...我很怕痛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據同學說..不錯長..不錯濃
單雙眼皮:雙眼皮(應該吧
眼睛顏色:有點咖啡@@
眼睛形狀:阿???我不會看= =
外型:自認為很醜ˊˋ
自喻的動物:喵?
想養的寵物:帥哥/好男人= =+(咦?!好像怪怪的
養過的寵物:揪/魚/汪/咩/哞/吱...剩下忘了
房間的玩偶:呃..您是說哪隻?
討厭的動物:殺害生命的動物(那人算嗎=口=?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台灣
最想去的城市:高雄/除了自己居住的地方
最喜歡的季節:秋天..涼爽ˊˋ
最喜歡的花:漂亮 不傷害人的花
最喜歡的味道:香味
婚姻狀況:我還沒結婚= =(昨天被表哥損..說月底要喝我喜酒=.=
喜歡異性或同性:異性
談過幾次戀愛:很抱歉 沒半個ˊˋ
幾歲初戀:都說沒有了ˊˋ..(我也不知道ˊ口ˋ
喜歡的異姓類型:順眼/心地善良/孝順/好男人一 一+
愛情觀:合得來最重要ˊ口ˋ
是否暗戀過:是..
是否被告白過:耶?好像有=口=?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沒談過戀愛一 一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好像有XD
喜歡的食物:好吃的阿
喜歡的飲料:好喝的嘛
喜歡的音樂:好聽的咩
喜歡的地方:好玩的押
喜歡的電影:好看的啦
喜歡的卡通人物:呃?可愛的= =?..我也不清楚
喜歡的顏色:藍/粉色系/綠/白...(我也不太清楚XD
喜歡的數字:沒有特別..
喜歡的時間:開心就好
喜歡的日子:放假的日子/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討厭的食物:苦瓜/青椒(其他都還好
討厭的飲料:上述食物打成汁...
討厭的音樂:我覺得不好聽就討厭...吧
討厭的地方:要看跟誰去/菸味一堆的地方
討厭的電影:無
討厭的卡通人物:太白痴的= =
討厭的顏色:噁心的顏色
討厭的數字:4吧...怪掉了
討厭的時間:沒有人願意理我的時間
討厭的日子:沒有人願意理我的日子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唱歌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唱歌/憂鬱
什麼時候會哭:難過/憂鬱的時候吧ˊˋ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呃...我不清楚
是否抽菸:我恨抽菸=口=
是否喝酒:喝過幾次水果酒(不過很容易醉? 不要欺負我不會喝ˊˋ
是否任性:要看對象
有無工作經驗:耶?好像有...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可愛類的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 女生(雖然每個月不方便ˊˋ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上Live節目唱歌一 一
做過最後悔的事:總是事後才後悔..
最討厭的事:一直煩我/我睡著了又因沒啥事情吵醒我
做過最瘋狂的事:不知道耶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發呆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聊天/唱歌/睡覺/發呆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蛤?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亂批評人的話ˊˋ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神奇??就是我有勇氣去...上Live節目唱歌= =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唱歌/快樂/憂鬱ˊˋ
參加過的社團:合唱/飲調/家政/烹飪/田徑....(多的數不完
社團特殊回憶:呃?合唱比賽不錯XD?
是否會用樂器:是
用過哪種樂器:笛子/鋼琴/吉他
是否重修重考:有..就是這個學校,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轉學來滴..之前學校沒修這個阿=口=(氣死我
外出穿著類型:輕鬆.盡量好看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華岡...吧XD(亂打中..沒錢阿 怎麼讀
高中時大學的第一志願:北藝大 (謎:小姐你現在讀資處耶= =..我:我就是想讀咩ˊˋ
最偉大的願望:我認識的朋友們都可以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平安更好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呃...很多耶= =)
填完100個問題後的想法: 誰想到的題目阿...欺負我沒可以點名了ˊˋ"


點名時間 大家坐好

想不太到人選...

就阿姊吧一 一+
其他在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