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ME:這啥....我看無= =
   我不會寫啦ˋ口ˊ...(欺負我..泣|||)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對象:男

1.呃...髮型不要太詭異.長相不要太瞎XD

2.年齡相近...是最好的一 一+(不可以大OR小到20以上..太驚人了)

3.能夠互相尊重.體諒.包容

4.比我高當然是最好一 一+ (我夠矮了 比我矮就....太誇張囉一 一)

5.孝順.脾氣好.有顆"美麗"的心.會照顧我&我的好朋友&家人XD.不會打人(我不要家暴ˋˊ+).帥!?XD (我不會寫啦 一 一)

6.我們是要交往..而不是要現金交易...(小白臉XD?...)PS:小白 不是再說你唷..雖然你皮膚很白

7.不用天天陪我..但是一定最基本的是要聯絡.."不要消失"(從人間蒸發)


8.呃...我家人會喜歡!?XD

回家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