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如往常的一到學校就做打掃工作
做完打掃工作...打掃完就吃早餐...
早完早餐 就"看"今天早自習要考的科目"數學"
[數學是用看的嗎???= =]

早自習 考到一半 班導說...
等一下 值日生會很忙.....
[我心想: 啥!!啥很忙=口=(驚嚇狀)] <---此人今天是上午的值日生

班導:等下 值日生就不用下去升旗拉 [心想:啥?為什麼]
因為等下你們要洗桶子..."笨枓"..等等 所以不用下去了
[哇哩咧...什麼時候不好輪 今天輪到我們一 一]


一如平常...升旗模式 還是差不多...
絲毫完全沒有變換的意思.....
還是那個某周教 在喊...向左向右轉..
[其實原本 可以不用下去操場升旗的...因為 學校在舉辦 排球比賽咩XD]

我們就開始 清潔工作...邋邋雜雜 終於用好了
真巧!! 他們也升旗完了...今天有頒獎唷~~

我們班 美化綠化廁所 得第三名 (我們班有掃廁所)感覺挺不錯的XD

經過漫長時間終於到了下午第一節課...
真無聊阿~~~~又是自習課...沒關係 這節課完 就是聯課咧~~(我心裡這麼想)
我的社團...是網頁設計社 (這啥社阿=..=
一堆人都在玩遊戲...一堆人不理老師...繼續完他的=..=
據說5月多學校要舉辦 網頁設計比賽....[啥!!!我很多都不會還要我們設計阿=口="]
過了漫長的兩節課後...3:50分到了 終於要放學了>""<~~~

可是....做值日生 還要留下來打掃關門窗.牌桌椅=..= (有點無言)



接下來還有後續....看我心情 看我要不要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