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後續-------------------





班上的同學"青蛙" 邀我和一些同學到學校附近的橋下 打球?!
有哪些同學咧~~~
總共有青蛙.小e.大便.米老鼠.律師.王阿帆.老妖(當然還有我拉)
大約有7~8人吧0.0...(有點忘了)


慢慢走向橋下...同學們都在觀看有沒有球場
似乎好像沒有球場了呢ˊˋ"

什麼!!竟然要從斜坡下去=..="
不要考驗我的鞋子的抓地力阿~~~
大家都從斜坡下去 只有我走樓梯 沒辦法..我鞋子抓地力不是很夠

然後青蛙問我 要不要完跳格子...我就說 嗄?怎麼完??
青蛙:走~~我帶你去完

走到離球場有一段距離的空地...
[哇~~真的有畫格子耶0.0"]
青蛙:因為我們 社團的時候 無聊 跑來跳格子
[.....還挺閒的]
青蛙:我們去找他們吧...
((不了了之了...真無言=..="))

後來邊走邊聊 突然 青蛙說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我:嗄?啥問題

青:問你後....你要老實回答 不能生氣喔 我:嗄? 旦說無訪

青:你...是不是喜歡XXX 我:嗄?! 呃...?沒有吧0.0(突然間嚇到)
青:真的嗎?! 我:恩= =..
我: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青:不知道耶 = =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口=...
誰可以告訴我~~~

後來我們促膝長談 聊了很多不能公開的事情XD""
我們全體 大約六點才離開那個地方 各奔東西XD?

感覺今天好奇妙阿~~~~~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阿~~~~

我等公車 等到晚上7點多...才等到...回到家都快要7點40多了= =..

哇哩咧 等公車的時候 好冷喔ˊ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