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開始期末考了耶= =
感覺好像沒什麼FEEL.....
該怎麼辦呢 哈哈!!

話說 今天是第一天考試.....
考的是計算機概論與軍訓...
恩...非常好

今天特地帶的計概課本 沒用到= =
可以說只翻個幾頁 就考試了
特地背的....好多都沒考呢= =
我該說什麼呢?? (這是命"?

下午要考軍訓
我從早上三四節就開始看
沒錯 是早上三、四節...
考試完還繼續上課
計概課到A520繼續上課....
看了很辛苦....
哈哈!!利用電腦背軍訓也是一種方式= =+


下午第一、二節是中通課
恩...中通老師難得請我們吃曼X珠耶
還兩節自習 無言的是....
我早上背的 都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努力背 後面的再複習前面的....

第三節 軍訓課到了
教官特地比較晚一點來  還"順便去找了一下同學"
為我們"爭取"一些 觀看的時間....!
恩...考卷發下來了
也忘得差不多了  畢竟 教官 所要求的答案 特別得不好背...
以及 在發考卷的同時  他叮嚀了一下我們 考試須知

哈 考卷都寫得斷斷續續的
我繳交考卷的時候 發現我是最後一個人....
有點不好意思....這段時間 教官也在改考卷
恩...考卷拿給教官的時候

教官:[呵呵 想起來答案了嗎]
我:[呃....可以說是想不太起來]
教官:[喔喔!那來改一下考卷看一下]
-------考卷改完了
教官:[恩...有些都後面對 前面 不太正確]
我:[恩....]
教官:[76分 還不錯 哈哈]
我:[......呃]

沒想到可以考到七十六分....扣分方式還頗特別的= =


這天終於考完了 哈哈!!接下來 晚上還辛苦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