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麻煩你點 10 個人,好玩
 Ps: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1.魚魚
2.全全
3.阿嵐
4.小白
5.娟娟(妹)
6.喵喵(冰)

好朋友們
想寫的人就寫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活潑、開朗、感覺很無憂無慮、不錯的朋友^^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同學(應該是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恩...從一上學期到一下學期..多久咧(不要考我數學類"?)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頗清秀可愛的 很不錯^^

【5】他對你好嗎?
恩...還不錯好 過節都有禮物@@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呃...相處的來、溫柔、體貼、不要比我矮或差不多高、孝順、
不會打我跟我家人(這點沒做到直接"走人")、無不良嗜好習慣
(列舉不完 哈)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哦?噓.... 無可奉告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恩...非常好的問題...除作姦犯科太多不良嗜好 
其他都還頗喜歡的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哪些?呃 我的朋友 家人們都是寶貝^^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有些時候我也會非常想跟你一樣無憂無慮的,
希望你們都能夠快樂且身心健康、平平安安^__^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我也會怕冷的 不穿衣服 走不出門,不想妨礙風化 哈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哦?比較少在碰了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果汁、不難喝且可以喝不傷身的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還OK囉@@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丁丁? 他是個人才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呃?我也不太清楚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同時存在才會幸福阿...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趕快衝去買三秒膠?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很累..看到很多人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小情歌快跳頭號甜心了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您可以打電話問問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累爆了 哈!!沒睡覺一直在做事情
熬夜一天了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好像沒吃?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很多好人 哈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您是?我相信很多人愛你^^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台灣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好像蠻好用的?可以用來做菜
聽說還可以治療失眠?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我?沒有特別想認識 先談的來再說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 我要怎麼處理?
啥?如果是你女朋友請保護好她
  如果是妳男朋友請也保護好他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人與人的隱藏距離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啥?我不清楚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有人偷罵我嗎ˊˋ?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好好活著 過的快樂 一切都有意義,
即使不快樂 也不要失意,相信一定會更好
不要讓你的朋友、家人們擔心 會更加有意義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有?沒有?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
我覺得是有 哈,不然就會出現成千上萬詭異戀情了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永遠?您相信就有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我相信你很幸福,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我沒有兩個臉=口=
難道您有?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在世?在室?我在室內!我家是桌上型電腦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愛可以簡單 只要不變複雜就很簡單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哦?會危害眾人嗎?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我該怎麼回答?先拯救地球比較重要?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如果等待有結果,請加油
一但發現沒有結果 我只能祝福你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還沒過初戀怎麼辦?正在過初戀的怎麼辦?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大腦可以去嗎?人心可進去嗎?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多多是什麼呢?我有認識叫多多的 應該不能喝
我不能喝太多養樂多 哈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那滿恐怖的,人生重來不一定會改變太多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很熱吧?不太想嘗試 除非有必要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非常想 哈!您要分給我嗎?
體重順便帶些走吧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您哪位?我應該不認識您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活人生吃?我對吃人沒太大興趣...您請慢用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不會游泳的怎麼辦?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人生還是要過的,說不定某人他(她)會愛你
過的更好給他看 讓他後悔 哈!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怎麼跑進來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問這個要做什麼?如果原本就認識我 就知道了 哈

《55》香蕉問→你想幾歲結婚?
喔?當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且環境與能力允許時
要寄紅炸彈給你嗎?

《56》vigge問→假如要做一件勁爆ㄉ事你會做啥
喔?您先分享吧

《57》阿醉問→對於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看法
各有所好 各有所長

《58》玉米問→生氣時會做啥
恩...好問題

《59》阿直問→囧興 這是什麼? 
我也很好奇 等您告訴我

《60》盤盤問→吃什麼會變的開心 (除了開心果之外)? 
如果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請馬上通知我

《61》星星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歌曲嗎?想念我最愛的家人、朋友、還有對的人

《62》嗡嗡嗡問→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哦?看太多也不太記得了 幾乎都不錯看^^"
不好看就不想看了 粉紅豹不錯笑

《63》呆呆鈴→您最感謝的人是哪位(可超過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