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累得拉~
再加上阿 搬家前一天也就是5/22號禮拜五
我竟然重感冒了耶...
沒遇過這麼嚴重的感冒...
整個就是發燒...退燒...發燒

從早上就很不舒服...
中午北鼻回來 幫我摸頭也沒發燒阿!
想說躺一下 哎呀...
阿姨跟叔叔上來了...過沒多久
他們去整理我們將來要住的地方!

我繼續躺...後來佳蓉說要去載佳旺
叫我差不多五點幫錩錩(佳蓉跟佳旺的可愛兒子)泡ㄋㄟㄋㄟ
錩錩還在睡覺 不吵他

所以呢 我差不多四點多起來!
誰知道 唉呀  怎麼這麼熱!
聽說 好像有開冷氣阿!!!
算了 擦個汗 看個電視 等五點
差不多五點 錩錩自己醒來了
醒來了 就一直動一直動!

我就趕快洗手 準備幫錩錩泡ㄋㄟㄋㄟ!
他也很乖喔 等我泡 都沒有哭 
不過一直發出聲音倒是真的= =

剛泡好 準備要抱起錩錩 
咦! 佳蓉怎麼回來了 
她說 佳旺 一下說五點,一下說五點二十,一下說五點半
後來又說 再打電話給她...
所以她就先回來拉!

所以我就給佳蓉餵錩錩
奇怪的是錩錩 就哭了= =
就一直哭...我跑掉沒多久 又哭
ZZZ 好無言阿!!!
後來差不多五點10多分 佳蓉接到電話了
所以又要出門一 一"

叫我幫忙餵ㄋㄟㄋㄟ!
如果還是一直哭 就打電話給阿姨
可惡的小鬼頭  這麼小就會認人= =
聽說你才不到兩個月耶!
太誇張了!!!

後來還是在哭= =
嘆...整個就是不舒服阿
聞一下 恩...該換尿布囉ˋˊ"

換快好的時候 北鼻就回來了 
換好就丟給他ˋˊ...
叫他餵ㄋㄟㄋㄟ...
跟北鼻講  我不舒服  
他叫我趕快去睡覺 錩錩交給他
我只能乖乖去睡覺 ...

睡到差不多6點多吧 
阿姨他回來嚕 買了便當 也叫我起來吃
她就去洗澡...北鼻看我好久沒出去 進來看我
我 一直說好熱= =
他摸我額頭 唔! 好燙
結果發燒了= =...
沒吃東西...喉嚨也好痛
差不多七點多 阿姨打電話給佳旺
叫他把車開回來 說我發燒要去看醫生
到快八點 佳旺才回來...

北鼻 用背的 讓我到車上 哈~
一路上路面不平一直震...頭痛欲裂阿ˋˊ"
到了 市區 麥當當附近看中醫
喔! 超多人的 其中還有人插隊
我也要寫病例表阿ˋˊ
排我後面還跟我搶!!!
第六診! 喔喔...真多診= =
一直等阿等...後面的小朋友真吵!!!
(我坐那個地方後面是泡腳區)
一直說哎呀 我掉下去了 濕濕的...

整個就是不舒服...小孩子的尖銳笑聲 讓我頭更痛了ˋˊ
終於等到我了 連續跳好多號=口=!8點多了
女醫生...聽完我說了我的狀況後...
幫我量耳溫 唔!!! 38.3度 果真花燒了!
問了我一句 您最近有出國嗎... 我囧... 
我生平還沒出過國阿 ~~~ 冤枉阿大人!

這醫生 好仔細阿!!!
還有用磁珠幫我用穴道
雖然 按的時候 又熱又痛!!!
不過!!!
喉嚨馬上不太會痛了...強!
頭馬上不太會痛了... 厲害!
一直叮嚀著我很多事情
還叫推拿師 幫我刮砂...
跟他說我體質比較虛小力點 

天阿ˊˇˋ
真好~差好多喔
同樣都叫醫生! 但是就差好多~~~ˊˇˋ
看完都差不多八點快九點囉 看我看蠻久的...
不過看的還蠻仔細的 難怪比較久!

等到我 刮砂 
還叫前一個等一下 我在發燒 先給我用@0@~
哇 人不錯耶ˊˇˋ~

刮砂好痛=.=...
雖然他說 是因為發燒 所以皮膚比較敏感...
哈! 他還罵北鼻好遲鈍...
不來給我抓一下...哈哈哈!

整個看完都九點多囉= =
回家洗個澡 就準備ZZZ了
誰知道 整個晚上 超難睡
骨頭酸痛 又熱 又不舒服...
慘阿...幾乎沒啥睡吧... =                      =
後來 又很早就起來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