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不見阿~~~
大家有沒有想我( 毆飛

哈...! 因為之前電腦 硬碟壞掉一直開不起來 
所以呢...都沒有上網PO文之類的= =
很慘的捏!...
還好 現在已經換過新硬碟囉~~~
不知道好不好@@"


阿對 我現在是住在家裡唷XD~
(聽的懂得的就聽的懂  聽不懂也不太重要拉XD)


有時候有閒也可以找我聊天~
(我如果有上的話拉)
我也剪頭毛了...(雖然是好幾個禮拜前剪的)...
哈 順道提提而已~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還好都過了...!
大家平安健康 就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