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最近都在幫人玩遊戲...
跑了個 叫做媽祖繞境的活動...

其實還OK啦...
只是要跑三個地方才算一輪
一輪才會有獎品...
只有一個人物這樣跑 真的頗累的...
不過...有人陪我聊天 比較好一些~XD
有時候沒人陪我聊啦 害我自言自語

------------------------------這是分隔線---------------------------------------------

12號 跟北鼻.阿堯開車 
一起去參加他高中同學淳明的生日
在那之前呢... 他的朋友也有來...
嘖嘖...我只能說無言阿...
他同學在錢很貴那邊舉辦... 
中途發生了些 無言的事情...
我們到了好大的包廂...
裡面很熱鬧 也很臭 還頗無聊的(?)XD
可是我們都沒有唱到歌...
有些人唱歌 還OK 有些不怎麼OK啦...
壽星被"壓"蛋糕  唱HIGH了 喝HIGH了...最先醉倒...
當然那個化妝室...恩...慘不忍睹

北鼻還喝醉了...整個一直跟人猛哈拉...
把我給忘了 我只能跟阿堯聊天... 
沒辦法阿 就認識這幾個人...只能這樣...
阿堯人還蠻好的...(說的好像認識沒多久 哈...)
不過我們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要回去= =

我跟阿堯 都很想把北鼻跟他同學架開...
北鼻整個快"暴走"了
他們越聊越起勁...我跟阿堯就越來越無言...

後來終於要回家了...暴走的那位
在快到市區 受不了了...
阿堯發現了... 他... 呼吸越來越大口
恩...有人要吐了...
只能停路邊... 嘖嘖...

可想而知啦... 嘖嘖...


最近過的既無聊 又開心阿... (?
不知道怎麼說...我開心就對了=///=+
我了解就好...


哈...最近好像有颱風...
希望不要在釀災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