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喔...昨天真的冷到爆拉

傍晚五點多要到拉積...
外面飄著毛毛雨  感覺很詩情畫意
我撐著雨傘 拿著拉積 走出去打算丟拉積
想說"給艾莉絲" 聲音還很遠 我慢慢的走
哎呀 拉積綁帶鬆掉了 邊走邊綁好了~

誰知道 半路殺出"程咬金"...


認識我的人都幾乎知道...雖然我不討厭牠 但是我怕狗
昨天有聽我說過的人就知道...
這裡附近有一隻神經神經的狗



那隻狗 慢慢的 不...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近我
就朝我的腿內側膝蓋咬了下去...

整個被嚇到...
牠邊咬邊扯...

我好像本能反應似的 好像拿了拉積打了牠 ...
牠又衝回牠家了

對面的婆婆媽媽...看到了...
跟正對面的媽媽說   我被那隻狗咬了...


倒完拉積...對面的媽媽  
跟我說 以後妳出來...帶根棍子吧  哈哈哈

無言...

那媽媽 比較壯一點
回程 她幫我擋了 讓我先走...
那隻狗 看到我 一直汪...

那媽媽還對那隻狗說... 出來阿 有種再出來阿...
那隻狗 垂著尾巴 不敢出來...

抖抖抖...
人善被人欺就算了...
人善還被狗欺阿...

有沒有天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