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坐亞聯
亞聯好特別 跟別的車不一樣
是到某站 才有售票人員直接上來賣票
不過司機後來在上來 
我總覺得聞到超重酒味
我嚴重懷疑他是酒駕

那台車真的開超快的拉...
我整路都抓著旁邊的扶手
一直冒冷汗...
不是誇張的...

平路就開差不多80了
轉彎沒啥減速就轉了...
感覺整個快倒了...


上高速更誇張拉
一開始還好...
越開越快 連旁邊超車道的小客車都輸了
我有看一下他的時速表...
有沒有搞錯阿   120?!

整台滿滿的人 開一百二???
雖然說 整台滿滿的人不是重點
但是 那種車型 不能開這麼快吧...
過收費站也好快...整個嚇到我了= =


等到進了另一個市區 才恢復應該要有的速度...
下了車 腿還猛抖咧

呼...超誇張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