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悶
悶什麼?

悶著到底要不要復學?
我到底要不要復學...
我一直很想找人討論
不是要找的人不在
每天想問就是不在  
不然就是人說看我...

我就是不知道 我才要找人討論阿
我思考著我未來的路
我在復學跟不復學中間 走來走去

復學? 
沒錢...怎麼復學...?
雖然我知道你有在想辦法
但是我又不太想讓你的肩膀這麼重
不復學?
感覺好浪費之前讀的書還有所花的錢
想在讀書 又要在考試過
我連續想了好久 一直沒下文

感覺好累...
我怎麼會這麼沒主見?
復學好讓我左右為難...
我是要怎樣有主見?
現實生活讓我的壓力好重

這幾天 聽說你在騙我們
我不懂...為什麼
那到底都去哪裡了
還是有這麼需要?
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不跟我們說?
騙我們是為了什麼?
會不會被人說中 以後都是我們承擔?
我不知道該相信你 還是相信他了

有誰可以真的認真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