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 全 幫我到KTV過~<( ̄︶ ̄)>
感謝 堯 土撥 阿寶跟阿寶女友跟阿寶表弟 跟我一起過~
新政媽不給新政放假...所以沒辦法來
 
我們在24號就提前慶生了

雖然說 一開始很不確定 到底有沒有要去
但後來 還是去囉~
去之前 我們四個在魔獸>"<
這是一種樂趣
魔完我們就排隊洗澡~
洗完香香再出發
雖然說這不是重點 哈...
 
我們在中壢錢櫃唱~
我也第一次聽到土撥唱歌  還不錯聽^^
不過我說...阿土  您 怎都唱五月天比較多阿

我們一到 感覺就在發呆...沒人點歌
哈...搞笑        接下來 全就開起演唱會了
慢慢的大家才開始唱起來...
其實大家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自助吧!!!
夾了一些食物來吃~
我倒了一杯 熱萊姆綠茶 我只能說...
好甜喔...絕對不會去裝第二杯 


後來阿土也跑去裝炒飯吃
堯在點歌的時候 
阿土他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這還可以在裝喔? 』
都說是自助吧了...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們唱差不多好一陣子
阿寶他們才來...
原本還不來的...被柪來的 哈...
四個人唱歌 太可憐了>"<
很不熱鬧...

阿寶他表弟 唱歌有點像羅志祥的說0.0"
一來沒多久 就有歌唱 這麼好~
全那時候在廁所...
哈...所以...

這也不是重點( ̄▽ ̄@)

後來堯叫我喝酒...
您知道 我不喝酒的...
誰說壽星一定要喝酒
所以呢...我以萊姆綠(噁...)代酒
堯說了一句乾杯 就喝完了...
好猛>0<~
真給我面子
不過也才喝這一次而已
  

感覺 這天蠻開心的^^
雖然空氣不是很好 哈
但好久沒人幫我慶生了呢

感恩大家~讓我度過了 開心的一晚
如果我點的歌都有來會更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