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原本今天要考試的說
結果我睡過頭 快七點才起床...
我明明有設鬧鈴啊!!!
怎麼起床看到它是關閉的= =

害我匆匆忙忙出門...
整個好衰...
又撞到 又睡過頭
又被蚊子咬 
又沒帶到手機
我要坐客運才發現沒帶到手機...
隨即回頭呼喚全  才發現 他騎遠了...
雖然呼喚也沒啥用...
因為他也沒帶...

今天塞好大...
哪來這麼多紅燈...
害我對出錢的哥哥很不好意思...
還安慰我 請我吃早餐...

遲到來不及考試...
阿阿阿阿阿阿阿 ~~~

好悶喔...
又不是努力過 是完全沒辦法努力!!!
就因為睡過頭...怒!!!

看得這麼辛苦...
換來睡過頭... 值得嗎???
煩耶...雖然不是我出的錢
但那是錢耶...也是會心痛的= =

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