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前往淡水了....(阿!忘了說..這天捷運24小時不打烊)

捷運也來了...(當然是要轉車阿= =

換上了淡水線...眼尖的我們
坐上了與對面皆有3人的空位的位置

我與魚坐 鬼鬼與阿公坐

拍照時間到哩~~~
鬼鬼獨自坐兩個位置(不好喔= =+
魚負責拍照~~!!

拍著拍著 到了某站 有人進來 看來是想找位子坐的樣子= =
看了我們一下...我們也看了他們一下... 他們決定站在車門附近

噗...可能是因為他們太多人 看我們只有4個坐6個位置...有點"羨慕"吧XD

大家都累了 小睡一下 終於快到淡水了...哲哲把我跟魚叫醒
某鬼&某阿公還在ZZZ=.=(看來他們真的累了0.0

出了捷運車廂 往捷運出口前進~~上個廁所在出發
出了捷運站 發現 有點下雨ˊˋ..

哇~有人在放煙火耶@@! 還不錯看
繼續前進..(是要去哪裡= =)
途中看到射氣球的攤販..(天阿 這麼晚還沒關店喔= =)

鬼鬼與阿公 拿起了槍..(哇 真有架式XD
據說射中了30個氣球的樣子@@

老闆給了我們仙女棒=.=
我們決定到前面點在玩....

到了目的地 鬼鬼拿出他的"賴打"(台語!?) 開始點起仙女棒
嘿 !我點 風吹熄了 賴打的火 在點 (這次有人擋風) 點了許久...
忘記是誰說:[相不相信,我的會先點著](臭屁= =)

大家相繼點著了仙女棒 決定來拍照XD

拍著拍著 仙女棒熄滅了
某鬼:[咦!為什麼你的比我早點亮,還比我晚熄滅]
魚:[因為他不喜歡你XD] 某鬼:[....]

天亮囉~~~

大家都肚子餓了...前面有一攤 食物店
決定先吃東西...進入店內,員工:[只剩下麵一碗,米粉、魚丸湯]
員工:[如果是要其他的要等8點喔]

大夥都點了碗魚丸湯..(印象中好像是4顆魚丸)

前往M 歇息一下...鬼鬼帶我們一行人坐在角落
離某些人 遠一些距離(據說是因為有人太吵了?!)

大夥耍無聊中...
哲:[怎麼沒有"威特"...你去當"威特"]
旁人:[你穿這樣比較像"威特"吧]
某哲起立 走離位子 又走回來

哲:[請問 要點些什麼餐點]
某人:[牛排!] 哲:[抱歉這裡沒有牛排]
鬼:[壽司~~~] 哲:[這裡看起來像是有壽司嗎..要壽司請到外面$@#$地方有]
其他人:[那這裡有什麼..] 哲:[我們店內有 漢堡 薯條 可樂 雞塊..就這樣]
大夥:[蛤!這麼濫阿...]

我:[叫你們經理出來(拍桌)] 哲:[不瞞您說..我是剛上任的經理]
我:[你的掛牌咧..] 哲:[(摸身)..阿!忘記帶出來了]
其他人:[你是冒牌的吧= =(指)]
接下來有說,啥不記得了ˊˋ

某鬼問:[你們要不要吃東西] 我:[剛剛喝完魚丸湯就飽了] 眾人:[.....]
某鬼跑去櫃檯(應該是要買東西吃吧@.@
現在時間--->7點多
--

魚對哲說:[為什麼你這麼無聊阿..]
哲:[不這樣做 大家都很悶]
喔喔= =

--zz時間到了
延長至8點半
--

睡熟的我被叫醒
似乎大家決定了行程--->坐船前往漁人碼頭的樣子= =?

到了9點多 買完車票 上船拉~~~(來回票NT.80..有點貴ˊˋ")
船長先生還沒上船...匆匆忙忙的拿著他的早餐衝過來(早餐內容:一碗麵.飲料.與一碗不知名食物)

某些人:[開好慢喔@@]
船長似乎聽到了...開的越來越快 維持某速度

風好像變大了...船身跳了一下 站在旁邊的都濕了...(旁人大笑)
阿公:[為什麼你沒濕(指著鬼)] 鬼:[因為我聰明,所以才只用到一點XD]

下船後...這些人 衝去廁所 想把這些味道洗掉..(看來是洗不太掉)

"鹹濕"團 曬起衣服來了...
跳起舞 好像因為這些味道而有些不順?!
大夥搬移到上面跳...
在上面拍了不少照片..也遇到大陸人!?
可憐的阿公 被要求拍折腰的姿勢...

折腰折了N百次...那人還是拍不好..
換鬼來拍 終於有拍到比較好的了= =...

--*中午囉..

回程大家似乎有了警惕 不敢站在旁邊(笑)

**發現 他們還滿喜歡拍照的= =..**

又回到了早上吃魚丸湯那間店 點了些東西吃..

吃飽喝足了..
逛了逛 老街 才開始了返回行程

上了捷運 似乎只有我沒睡著 其餘的人 都睡著了一.一
據說除了我與魚...其餘的下午要去故宮

到了某站 沒想到 一向睡的最熟需要別人叫的鬼鬼
是他們之中最早醒來的=口=...
叫了其他人起床..也剛好到了士林站..鬼鬼與我們道別..便下車了

只剩我&魚...終於出了捷運站 等到了231(231是公車= =

上車發現 咦!!怎麼好幾個好面熟的臉喔= =...
喔~~原來是 今天(01/01)的一些人喔@@

到站 與他們倒別 才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