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明天就是期末考了..但是我看不下書
明明,就已經離過去很久了..為什麼會難過...


難道是因為看到他們歡樂的樣子 才自覺孤獨嗎?
此句話 一直回盪在我腦海裡....

今天 (也就是剛剛)
看了一下家族...回去了以前的家族看看...
也利用"老鼠會" 連結了以前的同學的無名..
看到了...他們歡樂的樣子..令人不禁 羨慕了起來...

為什麼會羨慕? 現在也不是很快樂嗎??
我這麼問自己...

但是我回答不出來...我現在真的快樂嗎?
難道過去做的決定是錯的嗎??
現在不是輕鬆很多嗎?? 至少輕鬆很多 這件事情是不可否定的..

現在的我有朋友嗎? 還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朋友呢?
就算有...他們也因事忙著..恐怕沒啥空吧?

明明剛剛才開著語音會客室...高興的很
下一秒 怎麼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看著他們高興樣子的照片...讓我真的很羨慕...
在班上我沒辦法融入他們 就因為我是個新進成員嗎?
還是害怕 會受到傷害呢? 此問題 到目前還是無解...我也答不出來


好久沒寫網誌了 或許這是我第一篇網誌...第一篇 關於心情的網誌?
看到大家開心 幸福的樣子.....突然感覺 自己好孤單...
雖然相較於孤兒來說 我幸福了很多...

但是我內心 還是感到很寂寞...為什麼呢??
或許 某天 我會知道這個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