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是怎樣啦....


今天考試考完第二節時...聽到有同學說
會計大概只有10個人會過= =(想必我就是那個不過之一吧)

當場聽到真是震撼 心情整個"盪"下來
接下來的科目 可能是心情影響到
加上 有許多題型沒看過...我想..應該是考差了吧

你問我 有把握的是哪幾科?

我有把握的是...國文(還有咧?)
還有...國文 其他都沒把握..
嘆...剛考完第二天 心情好差阿...

回家的時候 獨自等公車 坐公車...
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 下次在考好一點就好啦!!
但是...自己還是會很難過.... 難過 ?!這有啥用
事實擺在眼前...就是差阿..

雖然同學說 我的自我要求很高..
就是因為自我要求高 才更顯得我更難過 = =

有醫學報導說...
通常讓身體熱 流汗...以及白天時 心情通常就比較容易平撫..
哈哈...回家剛好流了汗..感覺真的會暫且忘去這份難過

夜晚又到了....顯得我又有些孤獨
你說 我不是有家人嗎? 是..但是...我應該沒辦法說出口吧..

(通常我都是積壓...最後 在爆發的= =..)
哈..到了最近 交了一些網路上比較好的朋友..
我才漸漸會 分散心情

謝謝你們...My friend
謝謝你們支撐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