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tory 范逸臣

詞/曲: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

剛聽到這首歌時,感覺真的很深得我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這首歌之後, 
就感覺 有唱進我心裡 
聽到了這首歌 令我有種想哭的念頭

或許是最近發生了滿多的事情了吧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什麼樣的原因
會讓我有這種念頭.....


或許有人知道 或許沒人知道 
就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原因


我是一個不是很擅 言語的一個人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有些時候 總想跟別人說些什麼
真的要找他(她)談的時候
卻往往 "開不了口"....

開不了口 或許是一種致命傷
因為會放在心裡面很久很久
也許有天會爆發

我也很想問自己 [你是怎麼了]
卻往往始終得不到回應
有些時候會想很多,有些時候很想要趕快寫下來

有朋友說 像我這樣的人 應該可以寫出很多文章
[是嗎?] 我這麼的問他 
[可是我往往會忘的很快(指要寫的內容),這樣怎麼寫?]

突然間 想到 可以用紙筆寫下來阿
可是 又想到 這麼多事情 真的寫的出來嗎?
是自己不敢面對吧? 或許真的是如此吧

或許有天 我會敞開心房 
不過那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