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昨天有夠賽!!

昨天....跟青蛙他們約好在海山捷運站
後來聽說青蛙他錢消失了...要回家拿
他媽媽說坐小黃去東南考術科ˊˋ

等好久的小黃阿...都7點半還沒出現(據說是他們認識的人開的)
喔尬!! 塞車了...ˋ口ˊ
更瞎的是....在中和交流道耶= =..
最扯的是...還撞車了...還好沒怎麼樣= =
只有撞到腳 怕的是碩君 因為她 撞到頭了 ((希望他還好))
[[我到今天還在擔心她的頭ˊˋ...]]

還好差不多8:2X分到...
司機伯伯還直接載我們上去 哈!!
貧血被丟在下面= =...
青蛙: 到這裡就可以了!
司機: 蛤 沒關係拉!! 載你們上去拉 不然要爬很久捏!
青蛙: 可是我們有朋友在旁邊等捏...
司機: 沒關係拉(台),叫她爬上來就好了 !! (整個瞎

還真的就開上去了 沒想到還挺高的= =..
真的要爬我腳會不行吧 (畢竟腳扭傷還沒好)

終於到那個中正蝦米的館 (之前陪瑜去 好像也是那棟耶...差點都忘了)
坐電梯到8樓 報到囉!!還要排隊咧...

到我了以後趕快簽一簽...我是等抽籤的20號(碩君19號)= =..
可能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突然想廁所 就跟碩君去廁所拉~~
阿對!!我忘記拿衛生紙過來..! 我這麼說
碩君: 裡面有衛生紙拉!
((有衛生紙耶ˊˋ...))
我: 哇~~高級?!! 看來我們學校的確很濫!!哈

((趕快上完廁所..))

等抽籤等了一下子 差點以為碧雲老師跟哈姆會遲到咧
還好有到了....大家還猜會從哪個電梯上來咧 (我猜對咧~~)
抽題時間到了...

啥!!!7號 題組一 我有看錯嗎..我有聽錯嗎!!!題組一 話說這最難?!!((NO~~~~~~~~~~~~~~~~~))
運氣真"好" 題組一耶~~~~
什麼時候運氣好 這時候運氣這麼"好"...用錯時間了吧= =
唉唉...整個就心情差....

一直做不好 整個就是濫...旁邊的題組六 同學 竟然還給我放棄!!!
可惡阿~~~~既然你要放棄 我跟你換題目吧
終於用好一個 也浪費好多時間...
4小時到了 沒做完...整個無言 !!
整個很想哭= =...
天阿天阿~~~~~~OH GOD~~~~~~!!!


---------------------------------------------------以上存屬宣洩 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