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冬至呢...
依照家裡的慣例 今天會有客家鹹湯圓&甜湯圓


可是呢...我不在家...
只能聽著姊妹說 她們在吃甜湯圓
只有...羨慕阿>口<
雖然說 我的最愛是鹹湯圓

聽阿姐說
過幾天會有鹹湯圓可以吃

但是 是啥時候阿

好想吃喔...

可是...今天好冷...果然是冬至阿

所以今天就沒有出門買湯圓...
只能吃普通的白飯...

冬至還是要吃湯圓 才讚阿~~~



從今天開始 晚上就比較長囉~~~

阿~~~ 不對  應該說 天色暗的時間比較長


大家要做好保暖喔~~~

不要感冒了>口<~~~
感冒是很痛苦的...


耶?不對阿 我原本不是要打這個的...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的網誌換樣式拉~
配合耶誕節的氣氛 (?


其實我最主要換樣式的原因是...
我現在用的是IE8

看回覆文 會跑框 看不到 看不清楚拉

又找不到 自己覺得特別理想的 樣式...
算囉~~~  再找找看吧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