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誇張的拉拉拉~~~
讓我有超級無言到...



洗澡 是讓人很舒服放鬆的時刻

誰知道 洗澡 也是個很危險的名詞...

上次 是被狗咬...
這次...是洗澡好要跨出浴缸跌倒

更誇張的是阿
我竟然把洗手台    給拉斷了...

拉斷的意思呢...
就是...
它...被我拉下來  連接處 是斷裂的 = =

可能也是年久失修吧...
固定處 也生鏽了...
才會經不起"撞擊"

可怕的重力加速度阿...
爲了要扶住牆壁...
手一滑   手直接撞向洗手台
撞到肩膀後   就順手 把它給拉下來了...

還好阿...它有排水管 跟水管 給支持住
還好阿...它沒有再我掉下來的時候 也跟著掉下來

不然...我就不會只有撞到了 ...

還好阿...北鼻有及時抱住我  不然...就會撞到頭了吧   嘖嘖
尾椎 應該也會撞的更厲害


這次傷到了 左手腕與大拇指的連接觸骨頭 (落地時 支撐體重)
傷到了左手臂...有拉到手臂 也有撞到...與手臂連接的地方...

手只要抬高  就很痛... 不動 也很痛...

還有 肩月夾骨應該也有弄到吧...因為很痛...
再來 就是腰部 跟屁股那了...
嘖嘖嘖...好痛阿...

坐下會痛...用力會痛...
不定時要換姿勢...
聽說 有瘀青...

應該是撞到骨頭了吧...

嘖嘖...得好好養傷了


喔~還好 昨天有去看醫生
雖然喬的時候 頗痛的...
不過...喬完後 就沒那麼痛嚕...


等北鼻回來 再叫他幫我貼藥膏...
不然我怎麼可能貼的到阿




感恩拉 佳蓉   謝謝您載我去看醫生
雖然您說我 再弄得時候  叫的十分"慘烈"
也謝謝醫生 幫我喬的時候 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然也不好讓您喬吧 哈哈哈

話說...醫生說我 看起來很嚴肅...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