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無聊 看了一下無名首頁 
嗯!
這篇文章很不錯

於是乎 我決定分享給大家XD
這是九把刀寫的唷^^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以下為取部份張貼





以下提供一個求和家庭常備急救箱,跟一帖快速絕倫的快樂特效藥。


星爺泡麵,有「吹含吸舔扣」五大步驟,
安慰小內也有「拍摸親笑抱」五大要訣,缺一不可。


拍,就是有節奏地輕拍小內的背。

摸,就是溫柔地摸摸她的頭。

親,當然就是將她的臉上的眼淚親掉,沒眼淚的話就親到她嫌我口水髒為止。

笑,一直笑最重要,因為我就是靠著「我笑妳就笑」這五個字追到小內的。

抱,快和好的時候要快點抱抱,最好是抱到小內都快喘不過氣求我放開她。



基本上,只要有條不紊地執行這五大步驟,
被我氣壞了的小內就會慢慢冷靜下來,說:「過來,我要咬你。」
「……好。」我只好將袖子捲起來,讓小內咬到氣消為止。


有一次不曉得在吵什麼東西
(吵架的原因我大多記不起來,因為情侶吵架的原因幾乎非常無聊!),
我忘了施展這五大絕技,小內還是處在火山爆發的情緒裡,一直推開我的抱。

大家都說九把刀很神,難道是說假的嗎!

「小內,不然我們來划龍舟好了!」我突然大叫,兩隻手做出划槳狀:「快!」
「什麼鬼啊!」小內呆住。
「划龍舟啊!嘿咻!嘿咻!嘿咻!」我全神貫注划起龍舟,身體前後搖擺。
「……」小內表情古怪:「你幹麼在我生氣的時候划龍舟啊!」
  這時候正是生死存亡的關鍵,道歉的話就前功盡棄了!

  我揮汗如雨,焦急地大叫:「快!快點奪旗啊!」
「奪什麼旗啊?」

「那你先幫我划,我來奪旗!」
「什麼啦!」她莫名其妙著急起來。

「快!換手!」
 我大叫,小內只好被迫做出划槳的動作。

 我趕緊往前曲張身體,一把「拔下」終點線的旗子。
 那一瞬間,小內終於哈哈大笑,笑得前俯後仰,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