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去台北市  
發現了一件事情  

沒錢 真的都不能做...
就因為我錢不多
這也讓我感覺很難過
因為我回程坐電梯的時候的事情
於是乎  我跑去逛板橋  


在一間充滿出租小格子的店
看到了很多可愛的東西  

還買了一隻2元的雞爪   
買了30元跟家人分享
哈~它是冰的唷
好吃喔!!!

保存方法是放在冷凍庫


可惜 它的開幕特價只到今天
可惜 我今天才吃到




嗯~我心情不好
有誰可以諒解?

有誰可以安慰我?
盡量不要問我原因...

那是我的痛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