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睡比較晚...
其實是中途一直醒...
所以 一直睡= ="

有人今天 玩了個新的遊戲 
叫【風火之旅】的樣子吧
還在封測= =...

嗯...是新斷線代理的= =

好個新斷線!!! (怒吼)

一開始我睡到一半被叫起來
因為他要用軟體載東西
叫我打帳密= =...

打完繼續睡

【聽說 載超慢...他受不了 所以買東西的時候 
 順便買了 50找一塊的 遊戲包...】


後來我睡夢中一直聽到...

『阿~~~怎麼不能玩』
『阿~~~怎麼不能用』

於是乎 我醒了...  嗯 非常好
我只能幫他用了...

幫他用好了"虛寶" 
還有 也幫他用好了 更新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運氣好
我點的地方  就剛好是要登入的
嗯...每更新一個檔  就
要點一次登入的地方
真麻煩阿

更無言的是 
登入還要打電話過去開通
啥東西阿
好麻煩!!!阿~~~~~~~~~

但      我還是幫他弄好了...



話說!!

今天我沒看什麼電視...
被搶電視了XD
嗚~~~ 
雖然沒什麼好看的...
無聊 看個電視也好阿= =...

更慘的是 這有兩台電腦

我都沒得玩!!!
因為都有人用






話說!!!

今天好像是阿姐的生日= =?
阿阿阿阿阿  我忘了耶 = =!

無言...
阿姐請原諒我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