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耶....在不久前的4/26
沒錯...那是我滿18歲的生日.....

一滿18 就多了一些責任、約束...
有同學說 真好 你要滿18了...
是嗎....滿18真的有這麼好嗎?

同學說:[可以考駕照了呀!!]
我那天開玩笑的說:[哈哈...可是滿18就不能隨便犯罪了耶XD]
況且 我又不會騎車...怎麼考阿
同學說:[機車?! 就像腳踏車一樣簡單呀]
聽到這句話 感覺真無言..好諷刺唷= =|||
因為我就是不會騎XD"

一滿18 就感覺 開始老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這種感覺...一直充斥著我的腦袋

一滿18 就感覺離你們越遠..距離也越懸殊
因為你們幾乎都是 明年才會滿...

生日那天 只有三個人祝賀我...
不多人記得我的生日...這一直是我自己知道的
但是感覺 有些許的難過 些許的落寞...
謝謝生日 祝賀我的三個人...青蛙 小e 還有嵐^^

謝謝你們... 還記得我的生日^^
你們短短幾個字 "生日快樂"
讓我了解 我還存在這世上 並不是全部的人都遺忘了我

有些時候 會有想哭 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 總會看起來很悶...
哈哈...我也不知道原因= =

有很多問題 連我自己也很想要知道解答
但是卻不知道 如何尋找解答...
有人能夠告訴我嗎??... 不知道哪天才能知道
到目前 還是無解...



2006/04/30(日) 心情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