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突然的失常 相信你們都嚇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由於昨天某人士 可能心情不好 關心了很久(我想我也太雞婆了
始終得不到一些回應 (有拉 一串英文,看不太懂= =

我很難過...那時的我開始認為 我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一個"朋友"?
或者就 不是他的朋友 我在即時通的狀態就開始很差(應該是都很差吧 = =|||

接著那些朋友們就安慰者我說:[有些人 也許是不想要讓你擔心吧]
可是我覺得 什麼都不說的你 才讓我更擔心 你至少也說些話吧


雖然可能會讓你在去碰到那個傷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想我可能真的太任性、雞婆了

也浪費了小白的4X分鐘電話費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雖然有點想ㄏㄤ你頭= =
講到沒電...他們也一直撥放著 搞笑的音效 希望我能夠笑一下
那個Only you很經典= =|||(你們好壞阿>"<,害我笑到不行...= =||

我也不想把這事件鬧太大...讓更多人擔心
昨天的事情在場的人都心知肚明?! 只能說 謝謝你們的包涵.安慰

(打的亂七八糟....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打 = =|||

----------------------------------------------------------------------*

感謝昨天的各位朋友 (至少我認為你們是我的朋友,不是 就跟你說聲抱歉

感謝名單:
兔兔、嵐、莉、布丁、還有久未談話的狂、陪我聊4X分鐘的臭小白(雖然有點欠K= =


有機會在補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