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那天(9/18) 我打電話給小白 希望他也能分享得到 那種家人在一起團聚得歡樂
他說要我替他吃那份烤肉...XD 可是我告訴他我吃太飽吃不下了


說不定我這樣的舉動更傷了他...他在網誌有提到說
他很羨慕別人家中團聚一起烤肉的場面..小白我希望你能快樂 有垃圾 盡量倒吧^^

雖然你說 你經歷過很多痛 所以要帶給我們歡樂 不希望我們也承受到那種痛
身為你朋友的我(希望是拉) 也希望能夠分擔一些你的痛苦

不要不說 自己默默承受 知道嗎 臭小白ˊˋ

我們這些朋友 都只看到你歡笑的一面 不過 我們也想幫助你
(不要逼我膜拜你>"<...你知道的

如果你當我們是朋友 就要記得 朋友 也可以是你的垃圾桶
阿嵐也可以當拉唧筒的...(是吧 阿嵐XD

如果有人不願意當 我這有很多空位給你倒 不要跟我客氣
雖然我知道你不想麻煩到我們 不過這是我們自願的
記得 有事情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不然我們看了也很難過 很擔心

你說出來 大家可以一起找出解決方法(呃...盡可能拉XD

希望你也可以快點找到 那個能讓你開心 的那個"她"

(又在亂打了....=.=


我衷心期盼那個他 能讓你打從心底快樂起來喔^^
他如果欺負你 要告訴我們XD~~(應該是不可能欺負你拉XD


謎之音:這根本文不對題吧....
我  :呃...我也不知道打啥標題咩一 一+

謎之音:你!!!!!(飛踢
我  :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