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可以做什麼?

我最近 都是看電視、看網頁居多吧

還有什麼好做呢?
這我也不太清楚呢= =

嗯...
最近都在看 大愛頻道的劇場
無意間 轉到的 總覺得都不錯看

下午兩點多的【智慧花開】&
下午三點多四點的【走過好味道】

【走過好味道】是晚上八點 算是線上的戲吧

這兩部都很好看唷^^
其中【智慧花開】的其中一個男主角 林品村 先生
他的身分 感覺跟我頗像的
呵呵...有看 就知道 是說什麼了

【走過好味道】也很好看唷~
整個很想吃 他們煮的東西...


我幾乎都在下午看他們的重播
可惜 都播完了

也不知道看什麼...

無聊又在轉電視 
嗯 看到了一個  【牽牛花開的日子】
預告很令我贊同的

預告內容大概是  『你有多久沒看到牽牛花』
嗯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了

久沒回鄉下 現在鄉下也不多牽牛花了吧= =

中視的【牽牛花開的日子】
我一樣是看下午的重播

其中那裡面的音樂
感覺就是很好聽>"<

雖然這幾部 都沒有從頭開始看
但感覺 還是頗不錯的唷^^
有些地方 總感覺  好感人唷

哈哈~~~
推薦囉>"
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下次再補 音樂 等東西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