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誰學校 校慶會跑去爬山的阿= =||
好無言喔....

當天 很早就到搭免費接駁車的地方-土城農會
還下雨咧...心情整個更糟...
聽學校說...8:30~9:XX分以前要簽到

哇....好緊張 怕沒簽名到
結果我們5個人 好早就到登山口...(接駁車把我們載到登山口= =

呆呆的我們 以為要到那邊才簽到...
8:30 我們在做啥?! 爬到半山腰了...
邊爬邊想 ㄟˊ 怎麼還沒看到 簽到處阿
才有同學說...要在山下 簽到...

我們經過那個涵洞的時候...根本沒看到 簽到處阿!!!
這是我們最不平的地方...
老師們 你們也太慢才到那裡了吧...我們都爬一半了耶!!!

我們還要回去簽到在爬上來唷!! 神經病阿=.=|||
不過我們有兩個同學 真的這麼做了...餅乾 貧血..你們兩個好猛= =
我打算 爬完再說...= =
爬到一半還遇到班導= =

蝦米!!沒簽到 沒摸彩卷 沒水 沒毛巾 就算了...還算沒來= =
聽到這個 我整個心涼了...我都爬一半以上了耶= =

最重要的是 我!!還沒吃早餐 (手拿著早餐爬山 甘那校ㄟ)
誰告訴我 誰像我一樣 沒吃早餐 還爬到山腰以上...
到中途 休息一下 吃早餐 終於比較有力氣爬了...


到了摸彩卷蓋章的地方 看著別人 在興奮的蓋章
只有我 碩君 阿蔡 三個像神經病般的站在那邊看人蓋章

爬到中途 現在 心肺能力不強的我 總覺得 我好像快死了= =|||
總覺得 那路 是不是無止境阿=口=
一直爬不完...

終於到活動地點了...我們三個 跟班導說 我們三個沒簽到到
因為我們太早到 經過都沒看到簽到的牌子之類的
我們去跟毛毛講...毛毛說他會處理
[太早到 好像也是 個問題= = ]

終於等到林桂系小姐 拿著報到單來哩..
終於可以簽到了 (好感動ㄒ^ㄒ)

可是沒得蓋章耶 總不會要叫我在回去那個地方蓋吧 =口=
老師叫我們先去 玩趣味遊戲 她會處理...

第一關是 擲骰子...感覺運氣不錯差 重新排了好幾次(失敗 就要重排)
終於過了...感覺真感動

第二關是 丟球 (這比較簡單)我投三球 進兩球...
好像只要丟進兩球 就過了 (早知道先用這個就好了ˋ口ˊ)

第三關 好像是丟飛盤 這關我沒完...

聽說只要有過兩關就可以換獎品了...
(早知道 用後面兩關就好了ˋ口ˊ)
可惡的骰子ˊ口ˋ...

我們三個 是我們班最早到的...(感覺好像神經病喔)
終於在趣味遊戲 進行同時 有約6、7個班上男生到了

咦...? 還有的女生咧= =
終於在要摸彩前 女生們都到了...(鬆一口氣?! 可是更顯得我們三個像神經病XD

我抽到什麼?! 桌球拍= = (這是好東西?!!
碩君抽到 露營燈...班上同學 加總起來抽到東西的人大概有6~7人
我們班同學抽到最好的獎 就是小黑人的特獎(二)腳踏車!!!
真好!!!(這樣一來 他有兩台腳踏車了= =|||)

有同學說 已經很好了!! 哪像我 來這 還沒抽到東西
是阿...有抽到就很不錯了= =|||

感覺快累死了...
話說...怎麼回去= =?
結果我們 繼續爬山回去...(OH NO~~~
還好有比來的路輕鬆= =

我有拍幾張照片唷>""<
沒人物就是了 都是風景= =...

還好下山有免費接駁車 碩君&阿蔡 坐"學府縣"
我坐那台"土城縣"下山
整台車 除了司機 就只有我= =...
哈哈...該喜還是該悲阿...
該喜的是 哈哈...好像專車唷= =+
該悲的是 自己一個人 還頗無聊的= =|||

說到底 我們班部分男生 最猛吧!!
他們爬完 還跑去打球耶!!! (神經病阿!!!)
體力真好耶...= =
好強....

等公車 買了一杯 蜂蜜紅茶 (感覺還不錯喝)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吃東西 因為 中午還沒吃
好餓...記得回到家 好像是下午2~3點吧?

接下來我也忘了我做啥 好像很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