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耶= =

沒錯 我又老了囧|||

聽說逢九不可過是吧...
沒關係 我沒過 哈!!!!!
((感覺有點可憐= =??


4/28號校慶呢ˊˇˋ+
我是負責幫忙衛生所做健康檢查的人員....
7點20前就要到了呢!!!! 真早= =
有點羨慕其他同學可以8點在到就好ˊˋ....

當天差一點點遲到呢 (公車好難等
謎:一大早出門可以搞到快遲到也是厲害阿囧

一打早拎著早餐衝往學校 趕快報到

啥 你問我 沒錢領 這麼拼做啥= =?
ㄝ....沒關係拉 為人服務也是不錯阿ˊˇˋ....

然後邊狂喀早餐 邊穿衛生所的背心....(據說不到2分鐘內 就吃完了= =
7點半開始 哇 好緊張阿~~~~ˊˇˋ
衛生所的姊姊們 耐心的教我們 如何填寫問卷 & 使用血壓機
(我被抓來當示範= =.... 那時候的血壓是.....11x /9x 心跳 99/s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 憑印象

等到正式開始 哇 好多人 好忙 一個人要顧4~5個人= =
碰到沒辦法自己寫的呢 就要耐心的問 不過運氣頗好的 都沒遇到那種 澳洲來的= =+

有幾個學妹因為表演時間到了 所以 走掉了
(((哇!!!更忙了= =...)))

我發現負責問卷的人似乎是最忙的= =.....
從7點多開始到11點快12點 中間沒啥休息 好像的確頗累的= =


汗阿 其他人都先跑了....就我留下來 繼續幫忙
有一個姊姊還問我名字 並且寫下來了 (要做啥?!
還塞了2份點心給我= ="""

不過後來就換我閒閒沒事做了.....ˊˋ

跑去逛園遊會 碰到剛剛問卷那裡的學妹....哈 一直跟我推銷東西= =(汗)
不過他人還滿好的....XD

後來乾脆跑去體育館看人打桌球比賽ˊˇˋ+
哈 有隊還頗強的 那裡面有個是晚上放學 等公車 常常在旁邊等公車的= =+
還常常坐同班車 姆哈哈 都知道他哪站下車= = (無意間聽到他的名字 哈!
謎:其實你注意他很久了?!
我:雖然的確長的還不錯 純欣賞 哈 XD

還聽到他們說: ㄟˊ 接力賽到我們了嗎.....
唷 還真忙 = =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的 輸了?! 然後趕快跑去1600接力檢錄
他們班是那梯的第二名 頗強的= =+
((哈 他是15棒 跑頗快的@@))

後來我又跑去逛園遊 哈!!!跑去會計老師班上攤位買東西吃
後來整個很閒一直站那裡.....被同社團的學妹 拉住

學妹:: 學姊!!! 你沒事嘛 後???
ME:: 黑阿....怎哩
學妹:: 哈哈!!!來幫忙我炸花枝丸
後來就整個在那裡了= =
班上的還看到我在那 嚇到.....
班上滴:ㄟˊ 在這做啥
幫忙賣阿 還能做啥= ="""
阿是沒看到我手上有拿著唷....

整個很忙......還有認識的人跟我買 我等回頭才知道咧
(難怪覺得那聲音很熟 原來是之前期中考那天那個學弟)

賣一賣 還看到魚的好朋友 小倩 (我跟她還頗認識的)&阿乾先生的學長 (據說是)
哈!!!終於收攤了....小倩 還在耶= =
還跟我哈拉了起來 ˊˇˋ"
還看到了 久未發威的 秀玲 她發威拉(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我媽媽= =)

後來是小倩叫那位人士 載我回家 ((哇 真是感謝你阿))
不然我還在等公車呢= =(沒天沒日的等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